王者荣耀:热门射手,谁伤害才是最高?最可怕?

在这个游戏里面,越到后期,其实主要就是看法师和射手的伤害了,一般来说一个优秀的射手在后期都是拥有比较强大的一个收割能力的,因此射手在一场比赛中的发育情况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特别是在现在的这个版本里面,官方也是对射手进行了新一波的加强,但是在游戏众多的射手中,其实大家之间的伤害都是有比较明显的差异的,那么按照大家都差不多的装备情况下,那些英雄的输出是很高的呢?

5:现在版本里面孙尚香和后裔可以说两个比较弱势的两个射手英雄了,这两个英雄如果在同等装备的情况下,去面对一个肉的话,一般来说依靠自己的普通要四五秒之内才能打死一个肉,不过 相对于后裔这个英雄来说,孙尚香其实自设你的伤害是比较的爆炸的,毕竟一技能和二技能配合起来伤害可以说是相当爆炸的,如果再配合上一个大招的话,那么伤害肯定是要比单靠一个平A的后裔强的多。

4:而狄仁杰这个英雄相对于上面两个英雄的话,虽然说没有一个自带暴击,但是这个英雄的续航能力是要比上面这两个英雄强的,毕竟自己大招是一个能够降低地方英雄属性的一个技能,而且是大大减少,能够到达百分之五十的一个抗性,所以说不管你是肉还是什么的,如果贴脸和他打,基本上都是吃不了一套的。

3:而黄忠这个英雄也是现在版本很多人喜欢玩的英雄了,这个英雄可以守塔而且还能无伤推塔,可以说是相当的恶心的一个英雄了,特别开了大招之后的伤害是相当的高的,因此如果在团战的时候位置找的好自己ID队友还是能保护你的话,那么输出就是相当爆炸的,毕竟这个英雄开大的时候是不能够移动的,不过开大之后的输出还是比较依赖自己的队友的了。

2:马可波罗这个英雄的强势主要还是在于他的被动的一个真实伤害了,特别是到了后期大家护甲都提高的时候,真实伤害就是相当重要的一个额东西了,特别是自己的一个贴脸大再配合自己的普共,在团战的时候叠满自己的攻速,可以说是攻速和伤害齐发,想不爆炸都难。

1:而当前版本最强的一个英雄就是鲁班了,一般来说没有一个英雄是能够抗住他的三次被动伤害的,尤其是当他自己的装备成型,有了破军,攻速也很高的时候,被动出发起来简直就不是人,而且只要你手速快,会操做,两三秒就死一个敌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