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尴尬的SUV,比哈弗帅气,比途观俊美,却无人问津

现在紧凑型的SUV车型热度已经是大不如以前了,这也令很多合资车非常的难过,本来就比不上国产车,如今更是没什么竞争力了。就比如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这一款紧凑型的合资SUV车型标致4008这款车。最尴尬的SUV,比哈弗帅气,比途观俊美,却无人问津

在SUV热度的黄金时期的时候,这款车的销量就非常的低迷。如今SUV的热度已经有所减退,那这款车更是非常的尴尬,没什么销量。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标致4008这一款车。

它的外观造型上,整个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漂亮,营造出一种非常强烈的法系的浪漫主义色彩,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是很有特色,竖式的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着栩栩如生的车的车标,看上去真的非常的漂亮,而且保险杠的位置也是加入了银色的护板。这样的设计看上去真的蛮大气的。

车身侧面来看,整个造型也是非常的个性,悬浮式的车顶,搭配着超大尺寸的轮毂,给人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的舒服,比哈弗帅气,比途观俊美。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的打造也是非常的厚道,整个中控台营造出来的科技感,真的是爆棚,令整个车内部展现出了一种别样的美感。超大尺寸的液晶多媒体显示屏幕,功能也是非常的齐全,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整个驾驶舱也是以环抱式的设计风格。

驾驶者的位置就像是一个独立的驾驶舱一样,变速杆的位置设计也是很有个性感觉就像是一个倒字母C一样。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Z匹配的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动力总成的表现也是特别的突出,而L在油耗方面的,这款车百公里油耗约六升左右。

总的来看,这款车在各个方面的打造真的是蛮给力的,这样的一款车型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给小编留言评论点赞加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