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影展即将开展,陈伟霆、王俊凯现场讲述他们的故事?

艺术与生活总是秘不可分的,人们对艺术的追求也是天性使然,但大家有没有想过,你自己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也有可能是艺术素材,只是你没有去注意它。近期OPPO在成都举行的Tender is the Night · 夜未央 OPPO R17/R17 Pro影像展活动正是了你这样一个机会。不需要专业的相机,只要你照片由OPPO R17/R17 Pro拍摄的,照片有故事,关于城市的街道,或者是你的万千情绪。11月16日-11月18日在成都大悦城与用户分享你的所拍。

“夜未央”摄影展为期两天,到时候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作品进行参展,如果你很喜欢摄影,那肯定不要错过这次展会。而且按照OPPO以往举活动的惯例,这次影展可能会有明星大咖到场,现场会更加精彩。

在之前OPPO R17 Pro发现夜的美TVC中,陈伟霆的《夜的声光集》里说:常年在外拍戏,赶通告,经常会想念香港。挂念香港的夜色是否和以前一样,那些街等街铺有没有变过。夜晚的香港就穿越进电影里,有的是灯红酒绿的现代都市题材,有的是温情市井的怀旧题材。香港的各种美食,家,就是不论离开多远,一翻开就能回去的地方。这是属于他的故事。

而在王俊凯的《夜的声光集》里:重庆是长大的地方,记忆中还是最喜欢它的夜晚,山间的雾,古城的路,灯光把整个城市照得透亮。想念家乡的二两小面,小板凳上一坐,非常惬意。火锅,是重庆人的信仰,烤串,加入重庆特色的香料,为夜色注入灵魂。还可以欣赏重庆的3D魔幻夜景,领略洪崖洞的异次元隧道。想家的时候,其实家也在想你,重庆的夜,是最想回到的梦境。这便是他的故事。

所以这次到场的明星大咖,极有可能是以上两位。作为80后和90后的代表,这两位明星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到时候亲临Tender is the Night · 夜未央 OPPO R17/R17 Pro影像展,讲述他们的故事。所以,如果你身处成都或者更好在成都,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有温度,有故事的影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