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羽新皮肤刚上线胜率飙升,呼声超高要求返场,网友:打脸张大仙

王者荣耀已经火爆了3年了,里面经常发生很多的新鲜事情,让无数的网友们眼前一亮,都对于更新眼前一亮啊!尤其是在最近的更新中,王昭君遭到了史诗增强,并且曝光了第五款KPL限定新皮肤,还有一位女英雄,那就是王羲之书圣,不过在前几天刚上线了一款项羽得的新皮肤,可以说胜率飙升啊!

其实这一款新皮肤是勇者系列的新皮肤,首周折扣6元,从一代霸主变成一个现代都市的科研教授,在校园中教科研知识,可以说是一个知识渊博,德高望重的老师啊!

并且这一款新皮肤并不是身穿盔甲,而是一个现代的西装,可以说是一个肌肉老师啊!但是之后上线了,张大仙在第一天就购买了,让无数的网友都来看直播,只不过大仙直言不要求这一款新皮肤返场。

主要是因为张大仙想到了之前的达摩拳王, 让无数的网友们都是很郁闷的,都不想这一款新皮肤很多的网友们不买,在之后后悔,最终成为遗憾,让无数的网友们都开始重视了。

而在求不返场之后到现在已经3天了,可以从现在的胜率明显看出来是在上升的。其实项羽的实力最近可是很弱的,只因为受到了削弱了,至今没有增强,但是胜率的上升让人很是郁闷的。

看到这很多的网友们都表示项羽的这一款新皮肤应该高呼返场,并且很是强烈,可以说手感好特效酷炫,关键是价格良心,可以说是打脸张大仙的言论啊!你们觉得呢?

面对这个上线3天的新皮肤,一直强烈的要求返场,可以说是一款公认的皮肤啊!而很多的网友们都表示看来张大仙的预示要失效了,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你们觉得项羽的勇者皮肤好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