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离婚后产下婴儿做亲子鉴定 前夫和现任男友竟都是亲爹

亲子鉴定,对于很多寻常人来说,都是比较陌生的一件事情,毕竟在我们国家的这种保守的社会氛围下,如果被身边的朋友亲戚得知,自己跟孩子去做亲子鉴定,可能会遭人笑话,在以后的日子里会不好意思见人。

但是对于这种事情,还是有比较特殊的情况,比如和前任分手后再有新家庭,并且短时间内怀孕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做亲子鉴定,来确保是否是为自己的亲生骨肉。

按理说,亲子鉴定应该都是能够给出一个答案,让人信服的答案,让去做检测的人,能够放下心里的那块石头,但是如果得到的答案模棱两可,是否是让你心里感到更难受呢?

最近王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奇葩事,做亲子鉴定但是拿到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就在去年的时候,王女士跟前任丈夫离了婚,然后找了现在的男友。但是在离婚后不久,王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并顺利生下一名婴儿,有了孩子肯定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

但是对于孩子的父亲是谁,这就让王女士不太清楚了,毕竟是离婚后有的孩子,不知是前夫的还是现任男友的,所以她便拿了前夫和现男友的血液样本,去做了亲子鉴定,但是收到的结果却让人有些接受不了——两人都是孩子的生物学父亲。

检测的时候,是王女士的前夫和现男友分别去的两家医院,但是给出的结果都是支持自己为孩子的生理学父亲。不过在给前夫王先生的鉴定结果中,写明的是孩子有8个基因座的等位基因,不能从王先生的基因型中找到来源,但是检测结果却是说支持王先生为孩子的生理学父亲。

最后通过了解,得出的结论是:鉴定结果没问题,可能是医生录入信息的时候有误,最后重新补发了正确的证书,前夫王先生并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并且退还了4000块的鉴定费。

虽然最后的结果弄明白了,但是因为这样的一个失误,也导致了王女士如今感情的破裂,现男友对其失去了信任。没办法,如今王女士只能独自带着3个月的小孩子,回了娘家,想办法生活。

最后呢,负责鉴定的医院主任建议说,让王女士给写一封投诉信交给他,他向上级反映后,再看如何处理这件事。

亲子鉴定,这样的工作就应当要严谨的对待,可能对于医生来说,信息的录入错了,是一个小失误,但是却因为这个小失误,葬送了一个本该幸福的一家,可怜了那么小的一个孩子,如今变成了单亲家庭,少了父亲的陪伴,日子过起来可能就没有那么的幸福了吧。

所以无论是做何工作,在何岗位,都应该本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否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小失误,但是却带给他人一个巨大的灾难,大家说是不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