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迎来大改革:IG坐观其变?LMS选手纷纷倒戈,Snake签顶级中单

当年第一句还是要恭喜IG获得世界赛的冠军,虽然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但是对于LPL赛区的玩家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庆祝的,毕竟这一天大家等了整整七年的时间,这些年来英雄联盟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玩家的热情却始终居高不下,这个赛季IG战队站了出来,并且最终走向了世界之巅,这几天有很多的转会消息曝光,其中LPL将迎来大改革:IG坐观其变?LMS选手纷纷倒戈,Snake签顶级中单。

经常关注英雄联盟赛事的观众肯定对IG战队不陌生,作为LPL赛区当中的一支老牌战队,这些年来IG战队虽然为LPL赛区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但却从未获得任何赛事的冠军,现在IG战队终于站在了世界之巅,不知道下个赛季IG战队能否继续创造辉煌,毕竟现在IG战队的选手状态都是非常好的,当然新赛季IG战队在人员上肯定也不会做出调整,看着其他战队的变化也只能坐观其变。

相信大家对FW战队也肯定不陌生,作为LMS赛区的头号种子队伍,也是整个LMS赛区的希望,但是由于LMS赛区整体水平本身就偏弱,在S8世界赛中FW战队也是LMS赛区唯一一支在小组赛中取得胜利的战队,但最终还是止步16强,而近日消息已经得到证实,FW战队四名选手和两名教练都离队了,这对于FW战队和LMS赛区来说都是太大的损失了,不知道新赛季FW战队将会以什么姿态出现。

这个赛季LPL赛区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战队数量变成为14支,并且分为东西部进行对决,其中说到Snake战队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LPL赛区的一支老牌战队,Snake战队也从未获得任何赛事的冠军,实力一支处于中等水平,而近日有消息称Snake将签约顶级中单,该选手就是FW战队的中单Maple,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新赛季肯定将有很明显的提升。

就连Snake战队的打野sofm也亲口证实,因为此前就有消息曝光LMS大量选手纷纷倒戈,FW战队的选手都有意要来到LPL赛区,在加上Sofm表示一位姓M的选手将加盟,这更加证实Maple要来的消息,而LPL赛区下个赛季将迎来大改革,但是IG战队肯定会继续保持原本的阵容,现在看来IG还是很有希望获得冠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