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恋情越来越多:网友直言心疼李哥

今天,LMS赛区的FW中单选手Maple公布了恋情,并且晒出了女友照片,原来是LMS赛区的主持人林詠恩Jessie。

说起这位主持人,LPL赛区的玩家可能会很陌生,但Jessie在LMS赛区是一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今年S8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的A组出线争夺之日,相同比分的G2与FW火力全开争夺A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遗憾的是来自LMS赛区的一号种子FW不敌G2止步小组赛。

而Jessie当时就是随队记者,听到FW输掉的消息后,这位女主持人泪洒采访室。当时网友还以为她哭仅仅是因为FW,现在想来,原来是自己男朋友再一次梦碎世界赛有关吧。

图源:一村那点事儿

像Maple这种恋情我们LPL也有。Rookie作为LPL赛区知名中单,女友也是LPL的知名主持人,这对情侣也被很多人看好,不同的是S8世界赛小钰等来的是冠军中单男朋友。

看着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公开恋情,还都是中单选手,不少网友就联想到了李哥,这位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超高职业素养的大魔王因为与恩静的梗所被玩家疯狂调侃。

安掌门结婚了,吨吨吨。恩静更喜欢Marin,吨吨吨,我没有恩静也没有……吨吨吨。李哥被活生生叫成了吨哥,苦酒入喉心作痛,要这冠军有何用。

而近期韩媒采访Faker时,Faker的一番话也是触动了不少粉丝的心。

当聊到生活时,Faker明确表示了自己简单的生活,日常就是吃饭,打游戏,睡觉。不喜欢出门,比起出门更喜欢打游戏,比起出去逛更喜欢睡觉。

当初恩静离开LCK时,李哥也表示整个LCK似乎因为她的离开而失去了活力,网友调侃称其实不是LCK失去了活力,而是李哥因为恩静的离开失去了活力。

不少人赞赏李哥的职业恪守,作为职业选手该做到的Faker都做到了。这次S8赛季的折戟,加上S9赛季LCK的大换血,不少网友都心疼Faker,直言S9别再坑李哥了。

没有美满的爱情,但Faker作为大魔王,至少要在比赛发光吧,可SKT在S8赛季除了Faker,其他人的发挥都非常差。而这段时间到了选手转会期,LCK的动作是越来越多,不知道SKT下赛季能不能王者归来?

只希望下赛季李哥还能是你李哥,谈恋爱比不过别人,但我赛场上要把你们都干趴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