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子认为钱藏狗窝最安全, 却被狗扒出来“送”给了小偷

江苏徐州新沂市倪姓女子,近日将2.9万元藏于狗窝,被爱狗翻出后,再被刘姓男邻居盗取。事后警方逮捕刘并追回失款。

警方接报,得悉倪埋在沙堆的其中2.2万元被盗。倪表示,将现金放在红色包装纸内,再埋在狗窝沙堆中,“这样就万无一失。”

岂料刘男上月30日造访倪家,发现被狗质撕咬的包装纸中藏有大量现金,趁倪女士在家门口与他人聊天时,顺手牵羊将包内现金盗走,之后还若无其事地与受害人倪女士聊天。

明明是29000元现金,怎么只有22700元被盗呢?后来才了解到,当时,刘某因为偷的时候比较害怕,只拿了纸包里整沓的22700元现金,剩下零散的现金没有发现。

据悉刘男作案时心存畏惧,故只取走纸包内整沓现金,亦即2.2万元,至于剩下的现金则未曾发现。倪女则称,该笔钱放在银行不安全,放家中又怕被偷,故有此举。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而倪女士事后专程送来锦旗,感谢警方为其挽回损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