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段位移,10段伤害新英雄登场,20万露娜玩家退游,天美亏了!

昨天下午,王者荣耀新英雄上官婉儿已经正式登陆体验服,老王也尝了一口鲜,体验服了这位大招5段位移、10段伤害的天秀英雄。有玩家表示:上官婉儿大招跟露娜相似,操作比露娜简单一些,估计会有大批“露娜粉”将转成“上官粉”,从而影响紫霞仙子的销量,天美终于亏了。

一、玩家评价

玩家lvan888 :这技能让我想起了托儿索……

玩家箫笙落叶:我觉得地丑有点高估玩家对高操作英雄愿意投入的精力了,这个大招根本就是为了为难玩家设计的。

玩家jxh1629217:低配版露娜,需要打到二技能或者敌人,才可以完成5次大招,还不像露娜那样有硬控。

玩家LNDHZH:体验服训练营试了一下,这大招略显僵硬,容易空大。为了秀而秀,没大就很尴尬,平时就跟正常法师一样,扔技能,个人不太喜欢这个英雄,

玩家kenjikong:看,杨超越秀起来了。

玩家对上官婉儿的总体评价是:大招难、操作高、低配版露娜。

二、适合手残玩家玩吗?

答案是:适合的。虽然完成5段大招很难,但其实上官婉儿不用连5段大招输出也很高。

不需要大招,2技能+1技能前期就可以超远距离打掉射手1/3血,中后期更是可以打掉脆皮半管血,跟小乔扇子伤害差不多。

就算你手残,213连招差不多就可以把脆皮秒掉了,上图只触发了一段大招。

三、跟露娜比起来怎么样?

(露娜无限漂移)

(上官5段漂移)

两个英雄的连招对比吧,感觉露娜比较花里胡哨一点,还是上官婉儿伤害比较高,观赏性不相上下。

四、天美会亏吗?

一个个的都在担心以后紫霞仙子皮肤卖不出了,天美又亏了。不会的,这么漂亮的人儿,她的皮肤不会卖得比较紫霞仙子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