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推击更自信,不妨试试这款高能推杆

Odyssey的Red Ball推杆已整装待发。

自2001年,第一批双球推杆上市并成为业内最畅销产品以来,Odyssey的设计师已将校准、高惯性力矩(MOI)容错性和杆面嵌入物技术推向极致。公司推出的新款Red Ball(红球)推杆专为改进预备和校准而设计,并继承了品牌的创新传统。设计的关键是位于一个“视镜”下方、安装在杆头顶部的真实红球。只要摆出正确的预备姿势——换句话说,只要红球处于视镜中央——你便知道杆面倾角和杆面角度每次都是一致的。球杆的设计也迫使你在预备时让两眼位于球上方,非常准确地看到推击线。该产品还特有Odyssey独创的Versa反差校准辅助,确保推杆精确地瞄准目标。

Red Ball推杆的其他特点还包括:深受好评的White Hot RX杆面嵌入物有经美巡赛验证的声音和手感;槌状外形;以及由于重量更集中在杆头末端而带来的高惯性力矩和增强的容错性及稳固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