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口碑一览,用户:外形太美了,渐变好炫酷!

对于当下消费者来说,手机早已不再是一种单纯的通讯聊天工具,而是结合了生活、娱乐、交际、工作等诸多附加价值于一身的全能工具。而且市场消费者对手机的要求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一款新的机型不仅要性能高、配置好,更重要的是要拥有不错的颜值同时又有独特的魅力,才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这不,一直以来便致力于解决用户需求的OPPO,在过去的光棍节中上市了年终旗舰R17 Pro,凭借强大的三摄镜头以及光感屏幕指纹等诸多亮眼配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比如以上这位用户就称赞了R17 Pro的流畅性,直接表明“屏幕翻页灵活,进入网页等都很迅速”。

▲而这位用户就看中R17 Pro的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当然了,对于外观、手感,以及使用体验,该用户也是称赞了一番。

▲买给老妈的,她喜欢拍照,一直用OPPO,她很喜欢这个颜色。

▲外形太美了,渐变好炫酷,拍照自动美颜太方便了,喜欢。

OPPO年终大作,R17 Pro了解一下

作为首款搭载SuperVOOC的“R”系列产品,R17 Pro的实力无疑是顶尖的。凭借全新的雾光渐变设计,R17 Pro带来了强劲的视觉冲击力。背部蓝色与紫色相互交融,形成了完美的S型曲线,伴随角度的变幻会产生色彩流动的效果,显得个性非凡。、

R17 Pro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其充电功率最高可达50W。经过实测,只需35分钟就可以将手机电量全部充满。即使你的行程十分着急,只有10分钟的时间可以充电,也依然可以获得40%的电量。

据悉,SuperVOOC超级闪充是通过串联2×1850 mAh双电芯来实现充电速度的提高。在适配器输出的高电压加载到电芯上的过程中,将每块电的输出电压分流成一半,即是每块电池都为5V/5A的充电功率。同时SuperVOOC超级闪充为充电过程提供了5芯防护和5重保护,并有专门定制的VCU智能控制芯片来全线路控压控流控温,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而R17 Pro作为OPPO首款三摄手机,首发搭载了F1.5/F2.4可变光圈+TOF 3D摄像头技术,配合OIS光学防抖、7P镜片、超清引擎等软硬件功能,让R17 Pro的拍照能力大幅提升,尤其是夜拍,可以获得亮度高、色彩丰富、更纯净清晰的夜景拍摄效果。

▲R17 Pro样张

▲R17 Pro样张

▲R17 Pro样张

总结:正是凭借出众的颜值与强劲的性能,R17 Pro获取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与关注。同时,根据目前OPPO R17 Pro消费者与市场的反响来看,相信R17 Pro将会在未来的时间里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