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Q7不如选它!当年卖70万的“越野王”,现落魄至26万

豪华市场上的竞争虽然说不及亲民市场火爆,但是对于很多人而言,虽然买不起豪车,但是往往也会非常关注豪华汽车市场。而从汽车排行榜来看,豪华汽车市场表现最为风光的当属德系家族的BBA了,像奥迪、宝马、奔驰旗下车型,认可度是越来越高。不过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豪华车型,并不是车身德系BBA,但是却拥有不错的实力,它就是来自路虎旗下的——揽胜极光。

在豪华SUV领域,奥迪Q7可以说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在多年以前,揽胜极光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可是比奥迪Q7更为风光,而且整车散发出的硬汉气息也比奥迪Q7更具魅力,一时间揽胜极光这款车型被消费者推向了神坛, 卖70多万还被疯抢。但是在近几年随着路虎旗下车型的国产,揽胜极光再也有没有了当初的风光,如今在市场上更是落魄跌至26万,曾经的神车再也回不到当初的风光了。今天咱就来介绍一下这款硬汉越野车型,买不起Q7不如选它!当年卖70万的“越野王”,现落魄至26万。

作为昔日的“越野王”,这款车型如今跌至26万,绝对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买不起奥迪Q7的消费者来说,揽胜极光还是极具冲击力的。全新的揽胜极光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还是能够彰显出十足的硬汉风格气息,熏黑的中网和霸气的保险杆,都让这款车的冲击力非常强,格栅两侧配备的锐利大灯组也非常吸引消费者眼球,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拥有很大的诱惑力,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打造,大尺寸的轮毂配备让这款车注定拥有不错的通过性能。

进入到这款车的内饰里面,新车也是营造出了不错的的硬汉风格,简洁的设计理念让驾驶者的操作变得非常简单,以黑色为主的色调和镀铬饰条的加入,让这款车档次感得到了很大加强,旋钮式的换挡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为整车增色不少。而在整车的做工和用料方面,新车采用的真皮包裹和大面积软质材料装饰,都使得驾驶者在乘坐性上非常的舒适。在配置上,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感应尾门、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都有所搭载。

最后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动力系统的调校,2018款揽胜极光将配备最新的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2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40Nm,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20Nm,传动系统的设计上,新车匹配那台来自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路虎家族的动力数据上还是很出色的,能够拥有不错的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当年卖70万的“越野王”,如今这款车26万的起步价,可以说已经是最有诚意了,相比较同级别的汉兰达、途观等车型来说,这款展现出的硬汉风格更能够打动年轻人,虽然说极光失去了与奥迪Q7竞争的资本,但是不失为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