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 8 Plus谍照曝光 后置四颗摄像头

前不久,魅族刚刚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推出了主打拍照的魅族Note 8手机。近日国外媒体Slashleaks便在其网站上放出了一张型号为魅族Note 8 Plus手机的谍照。

通过放出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上这款手机与魅族Note 8焰红版的外观几乎一模一样,不过其后置了四颗摄像头,摄像头的摆放也采用了华为Mate 20 Pro的“浴霸”设计。

前不久三星发布了一款后置四摄型号为A9s的手机,除了采用一颗主摄像头与虚化摄像头之外,还配备了一颗超广角摄像头与一颗长焦摄像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魅族Note 8 Plus应该也会采用这样的摄像头方案。

目前魅族Note 8、魅族X8都采用了IMX362传感器,所以魅族Note 8 Plus应该也会继续采用,毕竟产品的市场定位类似,魅族已经对IMX362有了不错的调教经验。因此在画质上魅族Note 8 Plus可能并不会有多大的提升,但是四摄的加入还是能够为其提供更多的拍照玩法与创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