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黄河 2018中国泰山艺术品博览会盛大开启——苏继海

2018中国泰山艺术品博览会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中国、俄罗斯、朝鲜、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的名家名画汇聚泰安,展会现场还有紫砂、陶瓷、木雕等各类工艺精品,主题配套活动精彩纷呈,在泰山脚下共同呈现一场艺术盛宴。

(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著名艺术家孔紫致开幕辞)

本届艺博会由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泰安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东营市琼玉生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由国山书院、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中晟嘉华文化传媒、仪天文化等机构承办。本届艺博会突出“泰山·黄河”主题,当代中国画名家展区以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为背景,邀请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各大美院、画院的美术家,涵盖国内老、中、青三代300余位中国知名画家。

(2018中国泰山艺术品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著名泼彩画家、仪天文化战略合作艺术家苏继海先生也应邀参加此次展览。苏继海老师展出四幅作品《风姿》、《赏荷》、《颂歌》、《荷韵》,与此次博览会主题“泰山·黄河”十分契合。黄河,作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华夏文明的摇篮。古往今来,黄河一直是文人墨客笔下的一个永恒的话题。

(苏继海参展作品)

苏继海,作为蜚声海内外的黄河画家,其艺术的主题直指黄河精神。他始终关注着这条润育了华夏五千年灿烂文明的母亲河,他用饱含浓墨的毛笔肆意挥洒,把中国人的最高审美诉求与艺术理想发挥得淋漓尽致。在他的画卷中勾勒出的是华夏民族生生不息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以及中华儿女几千年来坚韧不拔、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

苏继海的荷花作品同样精彩绝伦,他笔下的荷花落落大方,花瓣如白玉天成,绿莲蓬结实饱满,如琢如雕、匠心独运、如梦如幻,宛如进入斑斓色彩的仙境,使人超然,浮想联篇。

(观众驻足观赏苏继海先生作品)

这四幅作品一经展出,就受到中共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泰安市人大常委会、泰安市政协等领导以及到场嘉宾、观众高度赞扬。

此外,作为泰山艺博会主题配套活动之一,山东省精英模特大赛也与15日下午举行,来自17地市的百余名模特参赛。将模特大赛引入泰山艺博会,目的是将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相结合,为艺博会增加青春靓丽元素,带动艺术产业融合发展。

同时,本届展会设立专场拍卖机制,每天打造两场书画拍卖会。作为一项文化惠民活动,其中部分作品将以惠民形式拍卖,让参展观众可以用最低的价格拍得心仪画作。

2018中国泰山艺术品博览会将持续到11月18日,敬请光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