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I势力榜:4AM奖杯数被其他战队总数反超,粉丝终于慌了

还有一天,PCPI S2绝地求生中国区职业邀请赛就将开赛了,届时32支来自国内不同的战队将会分成四个小组,来进行国内最强战队的角逐。

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在不久前发起了PCPI S2各战队势力榜单投票的活动,粉丝们在期待比赛之余,也在每天为自己支持喜爱的战队投票,从势力榜来看,4AM还是作为人气王战队,奖杯已经直逼100万了。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17战队和Lstars战队都是大约24万个奖杯,比较下来相差数量并不大,看来除了粉丝数量一家独大的4AM战队,其他战队中排名的争夺还是比较激烈的!

官方发起这样的投票,也算是为着即将到来的赛事进行预热,而国内战队在玩家心中的人气排名也一目了然了,4AM粉丝众多,曾一度创造单队奖杯数比其余全部队伍的奖杯总数还要多的记录,这样的人气在绝地求生赛事上,绝对是统治级的了!

不过已经有算数好的粉丝发现,其余战队奖杯数的总和在几天时间里已经逐渐赶上了4AM,纷纷催促小伙伴们快点投票,势要将4AM的排面力挺到底。

PCPI S2的正式比赛时间是11月17日至11月25日,预选是从11月17日到21日,决赛从23日开始,总共三天。PCPI将会决出四支战队,前往中国澳门代表中国战队踏上PAI亚洲邀请赛的征程,选手又会碰见各路顶尖高手。

要想拥有前往国际舞台的机会,各大战队们在明日的比赛中可需要好好的表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