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G受邀做客快本,肉鸡肖央要同台?藏马:校长应该去不了!

今年IG战队夺得S8全球总决赛冠军,为LPL拿下了S赛第一冠,至此IG战队热度直线上升。

IG夺冠后,有玩家提议道:王校长什么时候安排一下CCTV5夺冠纪录片啊,当年亚军都有纪录片,五年过去了,30分钟的纪录片来一手不过分啊?于是IG管理层向大家透露了一个令人开心的消息:IG最近会参加一个很火的节目!

昨天芒果台官博发出了一则消息,称现已经确定IG战队将会和易烊千玺、黄子韬一起录制在20号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在这条微博中还附有此次参与节目录制的名单。

这个消息出来后,可是乐坏了不少IG粉丝。而当大家看到参与此次节目录制的嘉宾名单后,纷纷表示肖央也在?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肖央和肉鸡要同台演出了啊?但可惜的是为什么不把他俩一起安排在20号呢?

看得出来,大家对于IG参加这个节目很是开心激动啊但也有人表示担心,说这次IG战队不会被晾在那当成背景板吧?毕竟此前也有过很多次电竞圈参与娱乐圈节目录制,但都不被重视。对于网友们的这种担心,其实没太大必要了,首先IG是今年S8冠军,本身关注度就非常高,更重要的是IG战队王思聪的队伍啊!

说到这,就有人想问这次IG的百分百胜率传奇AD选手会不会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呢?对此,IG副总裁藏马表示,考虑到校长的身价和出场费,这个问题可能不太现实,意思就是校长这次不会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