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各版本新史低,NBA2K19跳楼促销第二步,周末特惠

并未痊愈,图标和图包就鸽了。

痛击我的队友,保护我的敌人 -彩虹六号:围攻/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支持简体中文,除了肝帝版外各版本均是3.5折,标准版59、增强版73、黄金版115、完整版178,均为新史低,促销截止11.28,目前免费试玩中,为期两天。

育碧出品 / 多半好评,42&78% / 支持手柄,有集换式卡牌

游戏标签:FPS、战术、多人、竞技、官方中文。

游戏总评:A,独特的FPS体验。

配置要求:I3 560/X4 945、6G内存、GTX460/HD5870。

游戏简评:偏向战术类型的多人竞技fps游戏,对抗性极强。独特的场景破坏系统,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玩法,也提升了游戏上手难度。各个场景和干员的设计也很有特色,耐玩性十足。

免费试玩 = 炸鱼开启

游戏时长:100+ 小时(上手时间)。

复国之旅 -二之国2:亡灵之国/Ni no Kuni II: Revenant Kingdom,角色扮演类游戏,官方无中文,5折,售价214,平史低,性价比一般,促销截止11.20。

Level-5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 / 特别好评,75&82% / 支持手柄,有集换式卡牌和成就

游戏标签:jrpg、动作、冒险、策略、战棋、原声音乐、单人。

游戏总评:A-,玩法独特的JRPG。

配置要求:I5-4460/FX-6300、4G内存、GTA750Ti/R7 260x。

游戏简评:吉卜力出品,从游戏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不难看出,游戏充满了宫崎骏作品的风格。传统JRPG加上战棋的玩法,整体自由度较高,还融合了经营建设和收集元素。讲述了一个复国的故事,单线剧情、核心明确,但是细节比较一般,而且寻宝部分和支线任务都比较无聊,整个定价也偏贵。

游戏时长:50-80 小时。

We play the basketball -NBA 2K19,体育类游戏,支持简体中文,5折,售价99,新史低,性价比还算可以,促销截止11.22,免费试玩中,为期两天。

Visual Concepts开发、2K发行 / 多半差评,23% / 支持手柄,有云存档和成就

游戏标签:体育、NBA、年货、多人、官方中文。

游戏总评:B-,每况愈下的年货。

配置要求:I3-530、4G内存、GT450。

游戏简评:这次的辉煌生涯模式的剧本还不错,还加入了中国元素,徽章比前作多了不少,公园新增了不少有趣的玩法,角色可自定义内容也增加了不少。但是操作手感较差,突破遭到削弱。虽然口碑不好,但是销量和氪金量也都不低,发售两个月就五折这个是2K的正常操作,都坐下。

游戏时长:100+ 小时。

星际遨游 -异星探险家/ASTRONEER。沙盒类游戏,支持简体中文,7.9折,售价54,平史低,性价比良好,促销截止11.20。

System Era Softworks出品 / 特别好评,83&86% / 支持Mac、Linux / 支持手柄,有云存档、集换式卡牌和成就

游戏标签:沙盒、太空、探索、生存、多人、官方中文。

游戏总评:A-,内容深度有待提升。

配置要求:I5、4G内存、1G显存。

游戏简评:目前处于EA阶段,内容也确实有点不足,尤其是各个星球上的危险元素比较单一,缺乏挑战性,以达到一个星球,探索收集资源、升级科技、造飞船去另一个星球为循环,后期确实会比较无聊,不过前期的体验确实不错。

游戏时长:30-50 小时。

穹顶之后又是穹顶 - 火星生存/Surviving Mars。模拟生存类游戏,支持简体中文,7折,售价63,平史低,性价比一般,促销截止11.22。

Haemimont Games开发、P社发行 / 褒贬不一,75&65% / 支持Mac、Linux / 支持手柄、创意工坊,有云存档、集换式卡牌和成就

游戏标签:模拟、经营、建造、生存、火星、单人、官方中文。

游戏总评:B+,内容不足,耐玩性不强。

配置要求:I3、4G内存、1G显存。

游戏简评:游戏总体框架搭建的不错,以每个穹顶为基础单位,完善配套各种基础设施,建筑物种类还算丰富,不同的科技树还能解锁不同的建筑物,但是每个穹顶完成后,就需要开启新的穹顶,而新的穹顶只不过也是机械的重复而已,各个区域之间基本没有联系,耐玩性严重不足。资源获取虽然非常有创意,但是生产线比较单一。

游戏时长:20-40 小时。

魔界之王 -魔界战记2/Disgaea 2 PC,角色扮演类游戏,官方无中文,4折,售价27,新史低,性价比良好,促销截止11.20。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开发、NIS America, Inc.发行 / 特别好评,90% / 支持Mac、Linux / 支持手柄,有云存档、集换式卡牌和成就

游戏标签:策略、rpg、日式、养成、sgnb(?)、单人。

游戏总评:A-,趣味性十足的jrpg游戏。

游戏简评:魔界战记系列的最大特点,就是各种独特、新奇的设定带来的趣味性,以及呆萌、可爱的像素风格。不同于其他战棋游戏注重于策略性,魔界战记注重于角色的养成,战斗机制也非常的有意思。

游戏时长:20-40 小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