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的这5款皮肤令人感到恶心,最后一个看到要吐了!

石头人珊瑚礁,密集恐惧症慎入,这款皮肤一直都是选来恶心敌人的,不过一般队友和自己也被恶心到了,全场的人都想打死你,一般也看不到有人用这个皮肤,石头人身上密集的窟窿看着就瘆人,毫无疑问在外形上这款皮肤在恶心榜完胜。

第三类接触大头,这款皮肤是还原外星人的形象,这个英雄本身的设定就是头大身小,和外星人嗯形象也符合,玩家们也都叫他大头,这个皮肤恶心在他头部大脑裸露在外,肤色还是绿色,眼睛瞪得滚圆,看着就没有欲望,但这款皮肤却是传说皮肤。

丧尸努努,这款皮肤以前的形象很恶心,不过技能重做后,皮肤也改了形象,现在看起来比以前好多了,以前是真的丑。

垃圾场特朗德尔,这款皮肤红头发红胡子,长牙大鼻子,还坏掉一只眼睛,看起来一副痞子形象,也不招人待见。

深海怪鱼克格莫,大嘴的背景故事就是一个怪物,也出了毛毛虫,帝王斑蝶,深海怪鱼这样外形怪异的皮肤,现在逐渐转型萌化和科技化,有了克格萌犬战地机甲等皮肤。在技能设定中,被动克格莫死后从尸体里钻出一个生物追着人一段时间后自爆伤人,原始皮肤看起来已经够恶心了,绿色的毛毛虫皮肤更过分,但和深海怪鱼比起来还是略逊一筹,估计这个怪鱼形象来自哪个纪录片,深海中非常黑暗,各种生物长得都很随意,这个怪鱼皮肤看起来就恐怖,技能和平A都是从嘴里吐东西出来,死后还要诈个尸吓人,没有比这更恶心人的了。这款皮肤还是史诗级皮肤,加特效哦!

谢谢您观看本篇文章,如果有什么建议和问题,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提出,我们时刻关注着大家的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