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品 来点不一样的!让有意义的事情有意思~

世界上总有一些人

用自己的微薄力量

去尝试改变更多的人

让世界更加美好

他们逆风而行

却坚信可以走得更远

好瓶就是这样

他们用最好玩最有趣的方式

创造出年轻人最喜欢的潮牌

来讲述每一个关于环保的故事

不是公益却有着一颗热忱的心

好瓶整合好再生纺织的供应链,推出了自己的塑料瓶再生产品系列,并为企业和品牌提供设计、产品和推广的定制化服务,共创打造可持续生活的应用场景……

初创一年,好瓶就已经向市场推出了几款产品并获得业界肯定。例如可口可乐 & 好瓶 & 壹基金三方联合推出的联名款“24包”。用塑料瓶制成的帐篷面料做款潮包,再把包包卖掉捐帐篷!“24 包”一共推出了三个款式,不同大小的 Tote 包和旅行包。“24包”还获得了被称为中国青年创造力“奥斯卡”的年度造物大奖——铁扇奖!

还用一系列创意市场活动聚集社会正能量,把变废为宝的潮流主张,传递给了超过一千万个潮玩、社会创新领域的年轻人。

太湖迷笛拒绝塑料饭盒

好瓶参加了淘宝造物节

兰州国际马拉松“战袍拯救瓶子”行动

这个世界有一种改变的方式,它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事情,而是大多数人开始做一点点时,改变就会发生。我们在好瓶身上看到了希望和奇迹。

运营审核|朵拉

编辑|木旦

图|来自HowBottle

魔都文创讯息聚集地,带你探索不一样的文创天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