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医学中心携“变啦”亮相美国心脏协会(AHA),助力全球健康管理再升级

美国中部时间2018年11月10日,2018美国心脏协会(AHA)科学年会在美国芝加哥盛大开幕。

成立于1924年的美国心脏协会(AHA),是全球心血管领域学术影响力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学术团体,致力于心脏病和卒中的预防与治疗,提供相关继续教育、流行病学年度报告。在本次大会上,心肺复苏、降胆固醇、肥胖、ACS经桡动脉通路造影和介入治疗等多项最新研究亮相大会,其中肥胖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

美国心脏协会(AHA)召开

全球肥胖问题加剧

据调查显示,目前全球超过20亿人超重或肥胖,其中超过2亿的肥胖人群中,有1.08亿是儿童,自1980年以来,超过70个国家的肥胖率增加100%,最令人担忧的是中国、巴西、印度尼西亚等发展中国家的青少年肥胖率增加了两倍,这意味着青少年糖尿病、高血压和慢性肾病等一系列疾病的发病率增加。

今年,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十九届长城心脏病年会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心内科余再新教授曾向美国梅奥医学中心的阿米尔·莱尔曼教授提出过一个问题:如何界定不同年龄段是否需要减肥?对此阿米尔·莱尔曼表示减肥应该从所有的年龄层开始,并指出我们需要对减脂更加敏感,因为它对健康至关重要。

梅奥医学中心塞尼卡尔博士(Dr. Senecal)公布最新研究成果

“变啦”助力梅奥医学中心肥胖管理研究

肥胖已经成为一个不断恶化的全球流行病,是否存在有效并且易实现的减肥计划可以对抗肥胖?在本次大会上,来自梅奥医学中心的塞尼卡尔博士(Dr. Senecal)公布了最新研究成果。塞尼卡尔博士表示,中国的健康管理平台“变啦”为本次研究提供了250000条宝贵的数据样本,梅奥专家通过跟踪研究这些数据,最终得出结论:即使没有面对面的健康管理服务,借助移动应用(“变啦”app)和无线秤(“变啦”体脂秤)进行科学的减脂计划,同样可以帮助使用者在短、中期内实现体重的显著减轻。该结论对于人口基数庞大的国家,例如中国人口的体重管理将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此次助力梅奥医学中心专家,完成阶段性研究成果对于“变啦”来说有着重大意义。与传统意义上的健康管理有所不同,“变啦”以肥胖引起的慢病预防作为切入点,通过消费者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去分析、研究、引导和管理生命科学,为肥胖人群提供了最安全可靠的个性化健康管理产品和智能服务。

“变啦”的核心技术“变啦金三角”围绕营养摄入、健康检测、大数据分析三大基本点展开,通过“健康营养配餐”“变啦智能健康减脂技术”和“体脂管理师”三大体系组成了一套健康减脂的整体解决方案,本次为研究报告提供的数据支持,正是来源于其庞大的大数据系统。

“变啦”登美国心脏协会(AHA)年会

“变啦”打造健康管理领导品牌

自2017年起,截至2018年5月,变啦健康减脂方案已经帮助50万人,减脂超过3000吨,这50万的减脂样本,为肥胖领域的研究提供了珍贵的数据支持。根据“变啦”的大数据样本,梅奥医学中心的专家通过性别、年龄、BMI等多个维度,从目前减肥人群的五大目的出发,提出了如何有效健康减肥的理念。

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一肥胖人口大国,且数字仍在不断上升中,截止到2017年1月,中国肥胖率已高达12%,有专家预言,十年后各种慢性疾病将以爆发式的速度迅速扩展到每一个家庭。

在今年,“变啦”全线启动了“百城亿人”公益项目,目的是让一百座城市中超过一亿的居民能够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最优质的数字化健康管理服务。在未来“变啦”还将肩负起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责任,为全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