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账号时长共享系统上线, 18岁以下玩家惨了, 天美赔钱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玩家的人数还是很庞大的,不管是年轻人还是未成年人只要有手机的里面肯定都安装有这款游戏,说起来也蛮嘲讽的,本来游戏人气越高这款游戏肯定就会越来越好,然而王者荣耀随着游戏人数的增多,变成了氪金游戏而游戏环境越来越差。

想必不少玩家在游戏中都体验过那种怎么Carry就是不会赢的情况,其实有时候真的不是你技术不行,而是系统给你分配的队友太睿智,于是大家就管这类玩家叫小学生,毫不客气的说王者荣耀中除了460让人难受以外,小学生才是游戏里的最大毒瘤。

这不最近天美为了净化游戏环境照顾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就重新对防沉迷系统做了一次优化,除过要验证身份和人脸识别以外,还新增了账号时长共享系统,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时长共享是啥意思,顾名思义和游戏里的英雄共享差不多。

一个未成年人身份证信息只能用于一个账号的验证,这就避免了小学生这个账号被限制以后可以换个账号玩,值得一提的是未成年用户名下的游戏账号时长都是共享的,不再单独统计,想要从微信区转到安卓区或者苹果区已经不现实了。

同样那些想要用家长身份证或者哥哥身份证验证的同学也可以醒醒了,新的防沉迷系统带有人脸识别,想要登陆这个账号必须要账号所绑定的身份证进行识别才行,听到这个消息后相信很多人都是不服的,毕竟现在王者荣耀的职业选手还有很多是未成年呢。

有时候确实不能把未成年这个群体一棒子打死,未成年中也有大神玩家只不过经常被自己的朋友或者弟弟拿去坑人而已,而且王者荣耀中大部分玩家都是未成年,王者荣耀也上线3年的时间了,要问那个群体在游戏里消费最多买的皮肤最多,毫无疑问是未成年人了。

等新的防沉迷系统普及以后,18岁以下的用户是真的惨,一天只能玩1个小时或者两个小时,不禁让人感叹在王者荣耀里冲这么多钱却还要被限制游戏时间,血亏啊,不知道大家认为账号共享系统是否能改善王者荣耀的游戏环境。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