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辐射76》三平台发售 你期待这款游戏吗?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11月14日,B社新作《辐射76》在PS4、Xbox、PC三平台发售,目前国服已被杉果游戏代理,杉果售价199元。

《辐射76》是B社著名辐射系列的新作,这一作的游戏过程将全程联网,变成了一款多人在线的网游。

相关新闻:《辐射76》今日全平台发售 PC版319元支持中文

不过,目前看来这款游戏在国内的热度并不高,但不意味着游戏质量不行。

事实上,辐射系列一直是非常优秀的IP,其中《辐射3》获得过Spike TV2008:最佳RPG游戏和GameSpy年度电脑游戏评选:年度最佳PC游戏、年度十大PC游戏、年度最佳PC角色扮演游戏。

《辐射4》获得了日本游戏大赏2015“未来组”:最受期待的游戏。2015年10月:第33届金摇杆奖最受期待游戏。

但这款游戏的受众相对来说更硬核,因此游戏也不被大众所熟知。也许你知道辐射系列的名字,但可能对这一系列毫无了解,甚至连是个辐射什么游戏都不知道。

也许是为了让游戏有更多的受众,所以B社把该作改成了多人在线的网游。以期扩大辐射的影响力。为防有玩家对这游戏还不了解,直接上一段实机视频。

游戏实机:

生存、建造、收集、升级、打怪。《辐射76》的玩法不算枯燥,新玩家的上手难度也不算太高。或许,B社这款游戏能给不少玩家解决游戏荒的问题。

今日话题:《辐射76》三平台发售,你期待这款游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