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旦过50, 少吃牛羊肉, 建议多吃下面美味, 越吃越有活力

来自加拿大的象拔蚌干,泡发后形似大象之鼻,是天然的煲汤好食材。经过自然的晾晒,无添加各种化学剂,保留了原有的营养成分。

爱吃海鲜的人不少,但见过或吃过象拔蚌的人却不多,它是远东包括华人及日本人崇尚食用的高级海鲜。因其又 大又多肉的虹管,很似大象的鼻子被人们称为“象拔蚌”。

五香卤牛鞭,新鲜熟食下酒菜有嚼劲,男人到了中年,容易因为工作而疏忽了自己的身体,如果有条件的一定要常吃这些食物,对身体好。

吃起来很有嚼劲,同时也是一款很不错的进补食物,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蛋白质。

黑蒜是正常大蒜经过发酵形成的食物,吃起来酸甜的口感,还可以预防疾病,提高身体免疫力。

黑蒜也有助肠胃蠕动的作用,冬天多吃黑蒜有助于肠胃蠕动,越吃皮肤越水嫩,排出人体毒素。

生蚝干渔民自晒“野生”干货,在海边很常见,城里人却有钱也买不到。

蚝干含有丰富氨基酸可以提高肝脏的机能、抑制乳酸的积蓄,帮助加快疲劳的恢复与体力的增进。

精选土耳其无花果,新鲜采摘晾晒,营养丰富,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口感软绵,干度适中,味道可口。

来自土耳其的无花果,含糖量更丰富,果粒饱满多汁,果酱丰富,果肉柔软,内部多籽呈小粒状,果肉含多酚类物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