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丨SUV标杆换新还官降?来自不让友商好过年的哈弗

提起中国品牌SUV,就不得不提已经成为现象级SUV标杆品牌的哈弗。可以说哈弗的崛起壮大是随着中国汽车市场SUV销量爆发的顺势而为。特别是其旗下的功臣车型——哈弗H6,在刚刚过去的10月,该车以4.1万辆的销量,再次获得国内SUV市场销量第一的桂冠。

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累计获得65个月SUV销量桂冠的哈弗H6迎来了又一次的更新——全新哈弗H6冠军版。共推出7款车型,继续使用国内十佳发动机——1.5GDIT与2.0GDIT两款动力总成,售价区间还是熟悉的香味:10.20万元至13.40万元。

不仅如此,该车还搭载了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以及同级领先的12.3寸超大液晶屏,并可实现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的双屏联动。这套由哈弗与高德、腾讯、博世、夏普等国际一流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智能互联3.0系统,在稳定、高效的同时,功能相当丰富——高达97%的语音识别率、2000万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堪比百兆光纤的速度以及最让《车市进言》惊讶的7*24智能私享管家等功能一应俱全。

如果说常青树全新哈弗H6冠军版上搭载了如此高质量的配置,还在情理之中。那么售价仅7.90万元起步的哈弗H4智联版,也同时搭载了这套相当优秀的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乘胜追击的意味相当浓。不过细思之后,似乎也在情理之中——毕竟现在8万元级消费主力还是80后与90后。作为乘着互联网浪潮长大的一代,恨不得万物皆联网。

除了哈弗H系列双星闪耀之外,本届广州车展上还能看到哈弗旗下全新的F系列——潮派智联SUV哈弗F5与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作为哈弗专为泛90后打造的全新车型系列,不仅是配置上传承了哈弗一向的高品质,外形与内饰设计上更对90后年轻人的胃口——哈弗F5上市首月即获得6265辆的不俗销量。可能没有什么能比销量更能有力证明产品的成功。

在中国品牌的SUV车型序列中,哈弗以专注SUV车型赢得了累计近500万辆的绝对第一成绩。不过,哈弗似乎并不准备在竞品SUV车辆销量下滑的时候,给竞品任何喘息的机会——在全新H6冠军版与H4智联版以及F5与F7两对“双子星”耀眼的光芒下,还加上了一把急火——全新H6冠军版、H4智联版以及F5、F7四款车型均享受哈弗带来的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不仅如此,哈弗其他热销车型,如H6 Coupe、2018款H6运动版还在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基础上,另有1.5万元至2万元的现金优惠!而哈弗M6更是直接官降2.4万元,优惠后售价仅6.6万元起步……这就显得哈弗对于友商有点不太厚道了:明明卖得就不错,还要用上购置税减半与官降的大棒。这摆明了就是让友商不好过年!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高品质产品,又有何不可呢?

写在最后



商场如战场,真的很现实。就拿哈弗来说,每个月10万辆左右的品牌销量已经算是许多二三线品牌半年甚至一年的销量了。但SUV领军品牌却认为这并不够,举起购置税减半与官降的大棒乘胜追击。对友商不友好,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钱包更舒适不是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