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惊现5000平亲子游乐场 哈哈少儿的何超哥哥即将空降

好消息!!!由哈哈少儿和炫动卡通强力打造的金山首届疯狂宝贝亲子总动员暨Fashion Top上海儿童时装周巡演金山站进入倒计时啦!

小朋友们的哈哈少儿主持何超哥哥即将空降我大金山,带来一场空前绝后、史无前例、绝壁好玩的亲子嘉年华。

11月25日,“哈哈少儿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何超哥哥将亲临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领衔疯狂大咖秀。

11月24日-25日,就在工商联大厦,还等什么?那么这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关键词:

「亲子走秀」「时装周」

婚纱,对爸爸妈妈来说,是一段幸福的回忆!回忆中一袭精致的白纱随风摇曳~

对孩子来说,则是一种美好的向往!向往成为最美的新娘,亦或是,变成最帅的新郎!

这个周末就有机会哦,带着孩子免费试穿国际高端亲子婚纱走秀并留念,感受一辈子最美的时刻,换来一生最难忘的回忆。

现场亲子婚纱任意试穿并附赠免费摄影,还可精修照片3张哦!此外,还有一票畅玩10大项目,街舞、魔术、时装秀任性看。

本次活动旨在开阔孩子视野,密切亲子感情,促进亲子合作,通过亲子群体间的互动交流,升华亲情;通过现场各类丰富的活动安排,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以及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透明度和信任度,更好地发展他们的社会交往能力,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4日 9:00~16:00

2018年11月25日 9:00~16:00

活动地点

金山工商联大厦聚金宴水晶宫婚礼中心

5000平米的游乐场地等你来嗨

在玩耍中让孩子感受亲情,在游戏中让孩子得到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