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100你只开了90还被罚了?还是不要太相信仪表盘了

限速100你只开了90还被罚了?还是不要太相信仪表盘了

那么我们有时候在高速上面的话其实开车跟城市开车是不一样的,因为高速的话会比较长,而且是没有红绿灯的,所以和车辆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人们有时候遇到紧急情况就回来不及反应就会撞上去。所以其实高速路段话有时候虽然道路比较空旷的话其实也是我们国内事故发生最多的地方了,那么现在为了缓解事故发生概率,高速上面其实都会有限速,一般都是120以下,30以上。

其实最多的就是开到100限速,那么作为高速上面的安全还有最实用的速度的话,其实我们高速上面用的都是100左右的一个速度在跑的,这个其实也是最实在的了。不过有些车主表示限速100的时候,他自己才跑了90,这样子反而被扣分了是什么意思?

首先可能是仪表盘的显示问题,有些人开车的时候喜欢观察仪表盘的速度,其实这种做法不能说错,但是其实还是会有误差在这里面的,因为现在我们高速测试的话多半都会给到电子眼来进行完成的。那么电子眼测速的话多半是测试我们车子的一个物理速度怎么样。我们有时候仪表盘上面的速度跟我们轮毂比较有关系。如果轮毂比较大的话,速度就会比较快。仪表盘多半没有考虑这个。

另外一个就是有可能你走错道,有些司机其实不是很清楚交通规则,有时候路段限速而且每条道上面也是会有限速的,有些限速路段是会直接表明的,如果是那种全路段限速的话,其实按照标准就可以了。

我们一般看到限速的话,只要开到最高限速的20%左右开车,那么基本上是不会被扣分的,其实我们在高速上面开车,除了为了更好地避免违章,其实我们还是应该注意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