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上面的栈道工,工资600元每天,包工头都不敢拖欠工资!

在我们生活中就一些庞大的农民工群体。而且在这个群体里面还有很多的分支,在这中间就有一些包括悬崖上的栈道工。农民工这个词在我们生活中也是非常的熟悉,知道的人也是特别多,可能有些人就会认为他们是工地上面的人,但是一说到栈道工就很少有人知道了,主要就是这个不是那么的常见。

这些人在工作的地方就是一个离地面上很高的悬崖上,而且是一丁点的防护措施都是没有,当我们看见他们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这些工人好像要掉下来一样。

基本上这些栈道工都是30、40岁左右的人,而且这些人里面基本上都是离家乡非常的远,他们就是想来到这边多挣一些钱,当在这一个山头上面干完之后就会去下一个。

他们工作的第一步就是悬崖施工,钢管骨架的架设就是悬空的栈道,但是这些都是弯弯曲曲的路,而且假设点就是取决于他们落脚的地方,还有就是这些的落脚点并不是在一条直线上面。

这些栈道工的活动地方也都是特别小,每当他们在悬崖上面施工的时候,都是要好几个人一起进行的,这么做就是为了当他们在施工的时候防止发生一些什么样的事故,如果说真的有一个人发生了事情,剩下的人还能帮助一把。

他们在施工的时候必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混凝土,而且这样的工作都是在悬崖上面进行,要是他们在动作上稍微有一些大的情况下,很有可能就会掉下去,主要就是他们没有一点的安全措施。

大家从这个照片上面去观看,这些栈道的搭建都是有一些吓人的,而且看上去就不是那么的可靠,在工人们的收益上面,每天的工资都是600元,可以说这些钱都是工人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

这些农民工每天都是会再上面走来走去,而且在工作的过程中还有可能会抗一些东西,要是患有恐高症的人都是不敢往下面看的,所以在面对这样的一个工作环境大家能想象到是一个什么样的事情么?不管是谁刚来这个地方工作的时候都是非常的小心谨慎,但是通过时间的磨合,他们也就变得大胆起来,因为他们觉得跟平时的时候是没有什么两样,当然了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包工头也是不敢拖欠他们的工资。

要是换做大家会去做这样的事情么?小编本人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