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米高空端出“东航那碗百岁长寿面”

乘务员为吴奶奶送上生日祝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吴蕊、姜凤珺 报道:“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2018年11月19日,也许在您看来是很平常的一天,但是对我们航班上的吴奶奶来说却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吴奶奶100岁的生日,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机组成员祝吴奶奶生日快乐,永远开心,也祝航班上在座的每位旅客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当天,一段特殊的广播词在东航MU5281航班中响起,东航的乘务员们端上长寿面,为搭乘航班的吴奶奶庆祝了别致的蓝天百岁寿辰。

在这个由北京飞往广州的航班上,乘务组在航班起飞前获悉,有位老年旅客恰逢百岁生日;虽然东航对于航班上的“寿星”已经有了成熟完善的服务和祝贺方案,但对意义别样的百岁生日,乘务组还是希望能给老人家纪念得更温暖、更别致。于是,在客舱经理的带领下,乘务员们利用完成本职工作的间隙,悄悄做好了准备,写下广播词,备好生日贺卡、寿面、水果盘……航班转入平飞后,也就有了客舱广播中的生日祝福。随后,客舱经理又带着乘务员推着推车,来到吴奶奶座位前,将大家给老人祝寿的心意一一送上,乘务员们还给老人家唱起了生日歌。

寿星吴奶奶和同行家人惊喜不已,连声道谢。周围的很多旅客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利用机上wifi,把这份温馨分享给更多的亲朋好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