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骁龙+三摄+512GB 小米终于强势逆袭

华为OV的手机设计很漂亮,而且价格正在变得实惠,所以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而小米手机的售价似乎变得越来越贵,令不少用户抱怨买不起。好消息是,有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这种情况可能在未来得到逆转,小米将会重新成为性价比手机中的王者。据称,小米可能正在研发一款性价比神机,它不仅拥有媲美华为的拍摄能了,而且配置方面也会完胜魅族OV,看起来非常吸引人。该机的机身采用另类黑陶瓷设计,而且侧面按键使用了红色的树脂材料打造,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手感优质。

根据消息图片和参数来看,该机使用了全新的三摄镜头设计,分别为1300W+500W+1300W像素组合,参数看起来并不是很强,但它支持AI智能可变光圈,所以动态拍摄能力可能比华为徕卡三摄更出色。配置更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据悉它使用了顶尖的骁龙750芯片+8G运存+512GB可扩展容量的组合设计,而且加入独特的双NPU芯片,人工智能速度提升280%,可以达到28个月不卡顿,越用越流畅的惊人水准。据称,该机的售价或1399元起,所以并没有屏幕指纹功能,而是使用了成本较低的后置指纹,但依然十分实惠。

外观设计方面,该机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超窄边框设计,颜值看起来相当优秀。值得肯定的是,该机并没有盲目搭载OLED屏幕,而是根据实际情况使用了更耐用的LCD屏幕,而且通过特殊的技术把屏占比提升至97%以上,所以创新能力十足。当然,它的续航能力依然是一大亮点:内置一块3800毫安的超大电池,虽然不支持无线快充技术,但电池可以拆卸,更换起来十分方便,而且省去了售后换电池的烦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