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牌美图手机来袭,这次小米可要男女通吃了

美图刚开始只是一个软件公司,当时智能手机刚开始起步,站在风口上的美图也没有放弃这次机会,开始做手机业务,手机以独特的设计深讨女生欢心,特别是接近无解的前置摄像头,让其在女生群众有不错的销量。

但美图手机终归是小众手机,销量也没有达到一个量级,因此在供应量上也没有太大的话语权,自家手机也售价也是高高在上,这导致美图手机在如今的环境下销量不理想,各家手机厂商纷纷瞄准女性人群,让美图手机在夹缝中难以生存,美图甚至开始担心美图手机的盈利能力,开始想办法将这个烫手的山芋解决掉。

我们回头再来看看小米,多次想进军女性市场,但每次都是失败结束,不管是小米NOTE3还是小米6X,都没有逃离性价比的梦魇,小米给大家的品牌形象依旧是性价比著称。为了加快进军女性市场的步伐,小米急需一个突破口。

两家公司面临的问题虽说不一样,但是却能互补,小米需要美图的品牌效应,美图则需要在供应链的有话语权的公司拉自己一把,在小编看来这次的合作的结果必定是双赢的,各取所长。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合作具体的事宜。

1. 小米将负责美图手机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

2. 美图提供自己品牌给小米使用(还包括其他硬件)。

3. 美图还负责手机的影像技术。

长达30年的合作的期限,一方面小米会将美图手机的销量提升很多量级,另一方面美图也会提升小米手机的品牌效应,小米美图真的要来了,这次小米可真的要男女通吃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