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精英赛经典镜头:调香师抗刀修机,盲女医生溜鬼五台机

18号的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注定不平庸。因为屠夫分别是零之启和皮皮限。这场比赛有太多堪称绝杀的精彩瞬间。这场赛事分四场,每场又分上下两半场,也就是一共8场。这8场总时长大概是40分钟。但扣人心弦,精彩缤纷,对第五玩家来说不亚于一场好莱坞大片。篇幅有限,不向大家赘述整个比赛的具体经过,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B站看下重播,第六君只挑一些最经典的绝杀,以及一些能引发沉思的细节。

一,魔术师卡分身没有挡住杰克,却挡住了自己。在零之启的第二场比赛中上半场中,零之启在追魔术师时,发生了一系列搞笑的事情。 魔术师拐弯处的分身没有卡住杰克,杰克转了个圈竟然钻过去了。魔术师第二次用分身,竟然把自己卡住,结果被杰克砍一刀,又追上补了一刀。正是:我叫零之启,闪现掉洞里。我是勒罗伊,分身卡自己。

二,调香师抗刀修电机!GR的皮皮限的蜘蛛,锐不可当,但5HS人类战队中的调香师灵乐乐,勇敢站在皮皮限身边抗刀修电机,选择牺牲自己,保全魔术师和前锋逃跑。 虽然最后前锋还是被抓。但调香师抗刀修电机的操作实在太厉害。和皮皮限斗智斗勇,各种套路和反套路,利用擦刀时间和技能的回溯,硬是摸慢了最后一丝电机。

三,心理学家大盲女,怒溜屠皇十公里作为一个盲女,她的生存能力实在太强了。5HS大龙龙可能是个心理学家,皮皮限的宿伞之魂的恐怖程度,就像中国传说中的黑白无常勾魂使者一样可怕。然而,大龙龙硬是用盲女溜了他三台机。 这个盲女的走位非常灵活,每次皮皮限想抽刀打他,他就直接溜,每次皮皮限想冲过板,他又精确地用板子砸皮皮限的头,还会灵活地利用翻窗抵消小黑的技能。这局最后5HS三人逃亡,主要功劳就在盲女身上。 正是:心理学家大盲女,怒溜屠皇十公里。

四,医生也疯狂 上等人叫嚣屠皇对于普通老玩家来说,在排位中看到医生和园丁这些的角色,就特别没安全感。但是虎牙GR战队的迷茫,她的医生实也非常皮。 这一局,零之启用约瑟夫,按照之前赛事的积分,这局零之启只要抓到一个人就赢了。可惜,人类队伍中有医生出现,竟然都最后一个都没抓到。不过这场比赛也是因为事先大家都互相知道人屠双方的阵容。 医生的治愈加成对约瑟夫是有一些克制作用的。如果屠夫选择的是杰克蜘蛛之类的强者,医生就很被动。 (其实会出现医生和盲女也是因为赛制规则,根据Ban人规则,用过的就不能再选)

五,最后一秒秒杀满血佣兵。高手对决,成败就在一瞬间,零之启蜘蛛带着一刀斩,最后一秒传送过去,佣兵刚好已经开完门,身影正从缓缓开启的门缝里挤进去。 这一瞬间,如果出刀,自带搏命的佣兵就可以立刻借着受伤的冲刺,在倒下前逃出生天。但蜘蛛真的意识超强,他选择先出吐丝,吐丝击中后是不会触发冲刺效果的,而且刚好让佣兵破除搏命状态,紧跟着加了一个平A,佣兵立刻就倒下了。 然后零之启蜘蛛加速狂奔,从正门跑到后门,横跨整个月亮河公园,对面的调香师还没来得及开门,就被放倒,极限四杀。

六,一些反思:这一系列比赛中,皮皮限和零之启的实力惊人,他们对屠夫角色的理解已经趋向极致。可是和人类对战的时候,依然还是有些吃力的,人类完美的配合,让屠夫顾头就顾不了尾,人类如果不出现严重失误,很难镇住全场。 皮皮限曾经是全服第一的蝶后,这次他也有一局选了红蝶。不得不感慨,这个版本下,红蝶依然还是太弱。用红蝶的时候,简直好像在打娱乐局。 慈善家用手电筒把红蝶照晕了不知多少次,前锋也几乎把红蝶的腰都撞断,空军也围着红蝶在裙底下钻来钻去,只留一个调香师修机,调香师当着红蝶的面利用擦刀修机。居然都是平局。

最后要不是前锋太皮,蹲在大门口生蘑菇,人类肯定稳赢。 上次战乙女的厂长,这次皮皮限的红蝶,都无比深刻地告诉我们一个残酷的真理:人是不能跟游戏版本为敌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