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工厂门口卖麻辣烫的女人,挣的比打工妹多吗?

东莞信佳电子厂门口,卖麻辣烫的女人每到晚上都会准时出摊,从天黑开始一般到晚上十一二点收摊,摊位上不止有麻辣烫,还有煮玉米和蒸大包子,可以一站式吃饱。

年轻漂亮的女子,把麻辣烫也摆的整整齐齐的,让人看着整洁卫生,来买麻辣烫的都可能会多买两串。

老板娘的麻辣烫摊位就放在一辆电动三轮车上,三轮车的旁边还挂着煤气罐,卖完就可以开着三轮车回家了,很方便。天色渐晚,陆续有下班的打工妹前来买麻辣烫。

摊位旁边摆放了一个小方桌,客人吃完,老板娘把桌子收拾干净。来买麻辣烫的很多都是打包带走,到晚上十一点多,基本能卖完收工。卖麻辣烫赚钱还是在工厂打工赚钱?或许没有固定答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加班的人一般晚上十点左右才下班,很多人到工厂门口吃宵夜,卖各种吃的摊位在门口的路两边摆开,夜色东莞,热闹非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