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高薪诚聘男女公关,可日结2-8千元,真有如此好事?

当下社会一直流传着一句:想要发家致富,需走旁门偏路。一直以来都被人们挂在嘴边,流传至今。虽说不是什么心灵鸡汤,但还是有那么一部分想不劳而获的人,想要跃跃欲试。也让骗子抓住了这一心理,大肆诈骗着一个个好逸恶劳的年轻人。

这类骗子首先会打着各大知名酒店或者娱乐会所,在各大热门招聘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内容通常为:某某酒店/会所,高薪诚聘男女公关,工作体面,学历不限,形象气质佳,能言善辩,每日工作3小时,日薪可达2-8000K,提成+奖金+小费,可日结,来去自由,并且承诺个人信息终生保密,永不泄露。

面对这样的诱惑,相信很多游手好闲一族,或者不甘现状的年轻一族都想去尝试挑战一番。所谓的公关,就是陪客人吃喝玩乐以外提供特殊服务。而事实上,相比这都是骗子虚构的谎言,用以迷惑求职的眼球。

当求职者按照联系方式,拨通电话,骗子便会在电话里告知求职者,由于职业特殊,让求职者在电话里进行简单的口头自我介绍。实际上也就是故作姿态,打消求职者的疑虑。在求职者简单最晚简单介绍之后,骗子便会告知求职者,已经通过初审,要求求职者当日或者隔日,携带身份证及个人寸照,到某会所或者酒店进行复试。

求职者应邀按时到达指定酒店后,骗子便会告知求职者在酒店大厅等候。十分钟左右骗子便会打来电话,告知求职者,人事经理已经在暗中观察了求职者,成功通过了复试,并且当日便可上岗。

而事实上,根本都没有什么所谓的人事经理,只是骗子的一套说辞而已。对于求职者来说,当日则可上岗可谓是一大喜事,便会询问骗子何时上班。此时,骗子便会要求求职支付,2000的保证金,用以保证客户安全和公司信誉保障,要求求职者按照指定账户打款。

急于上办的求职者,面对日薪可达数千的诱惑,想想这一两千也不算什么,随即按照骗子提供的银行账号,如实转账。当求职者成功转账之后,骗子又会提出缴纳服装费、体检费等费用,共计800元,要求求职者再次转款。

在求职者缴纳的各项费用之后,骗子便会告知求职者,房间已经开好,服装也准备到位,让求职者联系岗前“培训师”进行岗前的简单培训。而这位“培训师”会再次让求职者缴纳培训费1500元,并且告诉求职者,想要赚大钱,就必须拜师培训,这点小钱根本不算什么。就这样一步步不断的压榨着求职者。

事实上,即便求职者缴纳完这些费用之后,也不会安排上岗,骗子会以客户临时取消服务或者各种理由推脱。当求职者察觉不对,提出退款时,骗子也会爽快答应,随即给出公司财务人员的联系方式。

当求职者拨通财务认为电话时,财务人员便会告知求职者,公司目前只有5000的支票,想要退款就必须在缴纳700元,补足5000后一并退款。急于退款的求职者,明知被骗,却依然深信骗子履行承诺,再次转款。而当求职者转款之后,财务人员又会编制出更多谎言,声称5000支票已经用完,只有10000,想要退款比较再缴纳5000元。就这样,各种理由骗取求职者的钱财!

最后提醒朋友们:成功没有捷径,唯有踏踏实实,高薪的背后,必然有不为人知诸多套路!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和建议,请在下发留言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