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水环境治理进社区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今天早上在风景美如画的浐灞桃花潭公园举行,虽然天气稍冷,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污水治理宣传彩页,西安浐灞生态区生态管理局副局长穆建军、长安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白副院长宣讲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

随后的环保知识有奖普及问答互动中,现场群众踊跃参加,在做抽烟测试环节,争前恐后亲眼看究竟。

最后,大家共同签名,并承诺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积极参与到保护水资源活动中,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也为打赢全区水环境治理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不少群众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水环境治理的相关问题,并积极参与了问答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对治水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承诺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积极参与到保护水资源活动中,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也为打赢全区水环境治理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