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宝哥一家吃海底捞, 经理送高档酒水只求签名, 儿子眼神犀利

最近,我们的DNF八百万勇士禁军教头“旭旭宝宝”在一场户外直播中受到了粉丝的热烈“围堵”,原来这次不止是旭旭宝宝一个人,还有他的妻子与儿子,这一家人去吃火锅了,当然,很多宝哥的忠实粉丝最想看到的肯定是韩茜茜了,宝哥和女神的爱情故事可是让粉丝们羡慕,韩茜茜长得很像周冬雨,所以粉丝们也很喜欢看“嫂子”

可是“嫂子”并不太想被大家熟知,没什么重要的事根本不会出现在宝哥的直播间,除非是过年,还记得过年的时候,宝哥带着嫂子和儿子,一家人为粉丝们拜年,嫂子也只是出现了几分钟就逃走了,哈哈,看来是受不了粉丝们的热情。这次,竟然破天荒地出现在了此次的户外直播中。

宝哥先是带着我们的“小龙猫”去逛商场,看到自己儿子吃糖吃的那么香,竟然主动要求给自己吃一口,可是傲娇的“小龙猫”却没搭理自己的爸爸,一口把糖全都包进口里了,粉丝也是纷纷刷起弹幕调侃:果然不是亲生的~哈哈。

随后一家人和大坤坤等朋友一起去吃火锅,上的羊肉牛肉看的粉丝直流口水啊,期间酒店的经理说自己是宝哥的粉丝呢,想要个宝哥的签名,这酒水就免费送给“偶像”了,这时,旁边的“小龙猫”眼神都亮了,多犀利的眼神,比宝哥的霸气多了吧。

仿佛在说,你小子,路走宽了呀,哈哈,说实话宝哥的儿子还是非常可爱的,经常在宝哥直播间和观众们互动,每一次“小龙猫”来到宝哥直播间,粉丝都得叫一声“大哥”,连宝哥都不例外。哈哈。

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