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说没钱就医 4岁童烫到脱皮涂药2天惨死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4岁男童日前因全身烫伤送医不治!检警20日解剖虽未发现男童有受虐情况,但林姓生母明知儿子严重烧烫伤却未及时送医,21日依遗弃致死罪嫌将她法办,检方并将她声押,以厘清案情。

28岁的林姓单亲妈妈扶养3名儿子,与前夫仍同居在出租套房。17日,林女发现二儿子全身多处烫伤,却未将他送医,拖到19日凌晨发现没呼吸心跳,赶紧打119求救,并送往医院急救,最后仍因伤势过重,宣告不治。

林某向警方表示,二儿子身高约84厘米,因为早产有发展迟缓现象,体重12公斤比同年龄男童轻。17日当天,二儿子自己放热水洗澡却造成脸、胸、背多处烫伤。她发现后立刻帮儿子冲冷水并擦药,但因为小孩本身表达有困难,不知他烫伤到底多严重,加上没钱可以看医生,才会延误送医。林某坚持,她没有虐待儿子。

专家指出,二度烧烫伤很痛,尤其是深二度疼痛指数可能相当于“拔指甲”,甚至更痛。男童大面积烧烫伤达到30%,伤势很严重,短时间就会脱水、感染、休克。男童后来不断要奶喝,可能已经是脱水造成口渴、罹患败血症。

另有烧烫伤中心的医师质疑,一般洗澡热水温度顶多40几度,怎么会造成如此严重烫伤,又拖了2天才送医,强烈怀疑生母涉嫌虐儿,希望检警能调查清楚。

(编辑:施蒙纳 傅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