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的6张战绩截图,百星大神不一定能做到,第一无解

王者荣耀:最强的6张战绩截图,百星大神不一定能做到,第一无解

玩过王者荣耀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王者荣耀在打完了比赛之后,最后是会有战绩结算页面的。系统呢,会统计你这把的击杀和伤害数据,并且做出评价。虽然说,数据不能完全代表一个人的实力。但是,在数据足够的情况下,一个玩家的实力,怎么也是不会太差的。想要拥有好的战绩,除了要看自己外,偶尔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这里孤晴就来给大家讲讲,游戏里面最强的6张战绩截图,许多百星大神,或许都不一定能够做到的。

嬴政63.7%的输出

对于一个法师来说,占据百分之三十的输出,就已经是合格玩的不错了。能够达到百分之四十,就已经实力不俗。而如果一个法师打了百分之六十多的伤害,这就意味着,这把如果还输了,锅肯定是掉不到你的身上的。毕竟呢,你还有足足四个队友,几个队友如果加起来都打不到百分之五十,只能说完全不会玩了。

元歌56杀

这把元歌的比赛呢,打了足足49分钟,这个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毕竟呢,一把排位的时间,大多都是十五分钟结束,能够打到30分钟,就已经是很长的了。49分钟的小兵,后期简直就是一个爸爸。元歌呢,也是杀了足足56个,经济都已经是达到了三万七之多,都是可以换上几套神装了。

全队被0封

说实话,想要0封一个队伍,这还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毕竟,无论优势有多大,对面只要是想换,多多少少都是能够换掉一两个的。况且,只要对面不傻,劣势都是会想办法抓人的。而这把比赛的数据就真的是见者流泪了,全队都是0击杀0助攻,估计打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人头差距57翻盘

一般来说,人头数量的差距,达到了10个,就已经是比较大了。达到20个,基本上可以说是被碾压,而达到五十个以上,那就真的是很难有机会翻盘了。不过呢,图中的程咬金则是不同,这把比赛足足差了57个人头,最后居然都翻了。游戏时长也是达到了74分钟,孤晴估计呢,主要还是因为是克隆,大家比较娱乐吧。

全员五杀,姜子牙太尴尬

这张图里面的战绩,其实双方都是差不了多少的。但是呢,有一个很引人瞩目的敌方,那就是双方的战绩里面,都是拿到了五杀的荣耀的。十人之中呢,仅仅只有姜子牙一个人没有拿到五杀,只能说实在是太尴尬了呀。

全员金牌

我们都知道,金银牌这个东西,能否获得主要是看你在本场比赛里面,表现超越了多少的玩家。偶尔一次拿到金银牌正常,但是如果想要全队都拿到金银牌那就真的不容易了。毕竟,金牌的判定并非单纯的看战绩,哪怕你是打得再好,也并非一定能够拿到。更别说,足足全队都同时拿到了。哪怕是KPL队伍去打排位,也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