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整装再出发,目标卫冕德杯,MLXG或成关键先生

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西安站将在12月20日-12月23日拉开战幕,相关售票时间和购票地址将在本月底公布。这是今年国内最后一个大型的英雄联盟赛事,也是各大队伍检验他们新阵容的最好机会。作为上届德玛西亚杯的冠军队伍,RNG也将再次踏上新的征程,队伍能否延续德杯珠海站的强劲势头,成功卫冕德杯呢?

图1:RNG渴望卫冕成功

RNG渴望达成卫冕成就

RNG在目前的休赛期间,并没有太大的人员调整消息,队伍正在专注于加强阵容磨合,和适应季前赛的版本改动。每年的季前赛都有非常多的改动内容,RNG能否率先解读版本的变化,找到他们擅长的战术非常重要。在这次德杯西安站的赛事中,有着LPL和LDL的八支强队,所有队伍都渴望拿下冠军作为新赛季的开门红。RNG如果想脱颖而出的话,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对于RNG而言,他们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刚拿到世界冠军的iG和多次夺得德杯冠军的EDG,且这两支队伍有可能是以今年世界赛阵容出战,队员之间无需太多的磨合。从先前的比赛来看,传统四保一的打法,在这个节奏较快的版本中很难有发挥空间,RNG必须尝试从上中野打开缺口。

图2:RNG需要让Xiaohu成为战术核心

Mlxg将成本次比赛关键

除此之外,RNG如何合理利用Karsa和Mlxg两种截然不同的打野风格,也是队伍需要考虑的事情。在最近的版本中,塔莉垭、古拉加斯有所削弱,这对于Karsa的英雄池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如果队伍尝试让Mlxg上场的话,需要线上队友给予更多帮助,让Mlxg在野区对抗时不落下风。Mlxg在2018全球总决赛中上场机会不多,这次的德杯赛事也是他表现自己的最好机会。

图3:Mlxg的打法更适合当前版本

队内的两名选手Uzi和Mlxg,他们将在12月初代表LPL赛区出战拉斯维加斯的2018全明星赛。相信在经历了全明星赛的洗礼后,选手们对新版本有着更深的理解,也能够在德杯西安站的赛事中保持火热的手感。对于Uzi而言,今年全球总决赛的失利无疑是重大打击,但我们相信他有坚韧的意志,能够从失利的阴影走出来,带给观众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图4:Uzi能否在德杯上证明自己

RNG在2018全年的赛事中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上次德杯赛事中,他们尝试让新秀Able上场担任首发ADC选手。因此,RNG也有可能也会尝试让Zz1tai和Able上场,为队伍带来更多的新套路。RNG在今年的LPL联赛中收获了春夏两季冠军,而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再次冲击德杯的冠军,如果他们如愿捧起奖杯的话,将是LPL第二支成功卫冕德杯冠军的队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