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 火锅食材销售趋热

今天(26日)上午,记者走访市区肉菜市场发现,随着天气转凉,与火锅相关的食材已经进入销售旺季。

市场内,火锅底料、火锅配料、蘸料等商品明显进入销售旺季,被摆放在显眼的位置,以便市民采购。除了火锅底料外,速冻的鱼丸、肉丸也进入了销售高峰。

档主:“牛肉丸、鱼丸、肥牛比较热销。比平时能多卖一点,多卖三分之一。天气凉了,大家都买来打火锅。”

随着火锅产品的热卖,也带动一些蔬菜热销起来,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档主:“天凉了一般都是买来打火锅,一般就是西洋菜、皇帝菜、茼蒿菜这些打火锅比较多一些。每天能比平时多卖一倍吧。价格就稍稍高一点点,茼蒿菜前几天卖四块钱一斤,现在要卖五至六块钱一斤。”

不少市民表示,天气转凉了,一家人在家里打火锅,既实惠又惬意。

文字:朱宇菲

摄像:刘德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