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3费新卡沼泽游荡者是位“杂技好手”,可惜与69萨不

笑谈游戏千古事,伴君smile随风驰!各位亲爱的伙伴好,我是刘喜脉,本文偏研讨向,欢迎参与文末的互动。这张3费新卡名为【沼泽游荡者】,萨满随从,效果强力而且仅是一张蓝卡,我很看好它的未来!

乍一看【沼泽游荡者】的效果,战吼:使一个友方随从从战场移回你的手牌,并获得+2+2,有点像大小熊猫,但算是升级版,毕竟有个+2+2。同时,333身材也不差,反正我是莫名其妙想到了“2333”!(冷笑话,毕竟冬天了嘛)

通常,我们会把这种“来回丢”的随从称为“杂技好手”,可惜【沼泽游荡者】这样的好卡69萨不太搭——其实各种聪明的读者想想也明白,咱玩69萨主要集中在它的无限战吼,即使沙德沃克变成100-100,在大部分时候对于牌局的影响似乎也不大。当然,如果和2王子互动,倒是能多增加1次二王子的回手次数来达成快攻萨体系的整体提升。

唯一有点遗憾的自然是它是3费,我觉得如果是2费倒是能补强偶数萨体系。想想如果我们能回手一个萨隆苦囚,buff后再扔上场,就是4费两个带嘲讽的4/5,站场实力很强了。同时,因为它是元素卡,与萨满元素产业链的互动或许能让元素萨的整体强度进一步提升。我个人觉得它的出现是为了补上蛇发女妖佐拉和撼世者未来退环境的空缺——毕竟,69萨体系需要稳定的回手。

说到底,在我的个人认知里,这张【沼泽游荡者】更多适合某个体系的补强,尤其是回手战吼随从能让很多强效果得到再利用(比如2连火车王+风怒+石化武器这种可以开发的OTK),同时,它的出现或许能让奇数萨从理想变成现实。

不过,由于本身并不具备足够强的进攻性,我对它的评价还是上等偏下,肯定能进大多数构筑,但很考验玩家对体系、牌面的把握。各位玩家伙伴,你们觉得【沼泽游荡者】这张卡的质量如何?期待在评论区看到你的真知灼见!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祝你一箭入魂,一包3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