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9上单新宠,肉装狮子狗变身冲分黑科技

s9新版本更新的内容比较丰富,也是再度引起了一股上分风潮。继“冰拳”维克托和“送死流”塞恩后,新版本的“潮流黑科技”有哪些呢?

上路——有控有解狮子狗

继8.21热门上路刀妹、武器、诺手、剑魔,都很头疼的一个对手就是狮子狗,不过却是肉装狮子狗。利用双 W 技能的回复和免控效果 :

如果对手没法秒掉一个肉装狮子狗的话,那么疯狂的回复会让对手陷入痴狂 !

在外服,上路肥硕的狮子狗胜率已经攀升到了第二名,并且在擅长玩狮子狗的选手中,胜率更高:

不论是常规对线还是支援游走,狮子狗可以打输出,也可以进场吸收伤害,并用双W回复且免控逃脱。

同时大招的存在还能帮助狮子狗游走,为团队抢到关键节奏,协助队伍在前中期就滚起雪球,这个也是其优势之一。

核心三件套

冷却缩减是核心,尽早堆满40%的冷却缩减,可以有效帮助狮子狗使用更多的强化技能,优势时强化Q秒杀敌人,劣势时强化W免控+回复。

黑切是输出核心,也是肉装狮子狗的伤害保障 。后续做出绿甲有利于更多的生命回复,金身则是进场保证自己不被秒杀。

符文推荐

利用上路草丛的弹射起步,狮子狗可以在触发不灭的时候,同时消耗敌人。副系选择传说:韧性,减少被点控后秒杀的难挽回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