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专属彩蛋:知道两个的是老玩家,知道三个的是肝帝

LOL这款游戏一经推出就风靡全球,在中国更是一举击败穿越火箭,地下城与勇士,魔兽世界等热门大型网游,一度霸占各大平台的游戏榜单NO.1的位置。而在近期,王思聪的IG战队也是拿下了八年来中国的第一个LOL全球总冠军,也让许多老玩家感动,纷纷回归英雄联盟。

但是在英雄联盟中,也有许多的彩蛋,而这些彩蛋隐藏较好,能知道两个的是老玩家,而能知道三个的就是肝帝级别的大神了。而国服专属的彩蛋就比较有意思了,首先是日女与婕拉的彩蛋,日女大招大中婕拉后,婕拉的体型会暴涨一倍,恰好印证了光合作用。

螳螂与狮子狗的彩蛋众人皆知,就是游戏时间到达40分钟时,螳螂先杀掉狮子狗的话,会额外获得一次进化技能的机会。若是狮子狗先杀掉螳螂的话,会将自身装备栏携带的古驰相恋变成螳螂头,这个彩蛋也是比较有意思。还有凯南,阿卡丽,慎三人都属于忍者属性,有两位在同一方的话生命上限减一,三个忍者在一方的话,生命上限会减二。

日女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彩蛋,那就是攻击戴着墨镜皮肤的英雄时,伤害会减少一点,比如德玛西亚特种部队五人组的皮肤都有墨镜。还有个极为冷门较为实用的彩蛋,那就是豹女与狮子狗在同一阵容,有等级低于他们的队友在身边时,等级低的队友会每五秒获得五点经验值。各位还知道什么彩蛋,欢迎在下方留言。LOL国服专属彩蛋:知道两个的是老玩家,知道三个的是肝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