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清味木器漆系列产品 做好环保每一步

植物油能用来做什么?

相信你和我的第一反应一样,当然是拿来烹饪食用了,煎炒烹炸哪一样也离不开食用油啊。

但植物油的用途不仅限于食用,还能在化工和医药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比如植物油中的某些成分可以通过提纯,用于药品制作辅料,

在工业领域,可以用植物油制作燃料和润滑油,替代开采石油,

而在化工领域,植物油更是大显身手,除了可以做肥皂、精油等生活用品外,人人家里都需要用到的木器漆也少不了它的身影。

华润漆清味靓饰居PU木器漆,采用先进的清味技术,以大豆油为主要原材料,环保安全,清新靓家,清漆透明度好,包裹性强,光泽上佳,白漆靓丽耐污,漆膜丰满柔韧,强劲的附着力全面保护爱家长久靓丽如新。

华润漆睿选优效PU木器漆,采用天然大豆油为原材料之一,天然环保,气味清新,漆膜柔润,光泽细腻润滑,延展性好,漆膜丰满度上佳,使家具散发细腻柔和的光泽,施工方便,自己也能轻松完成DIY。

华润漆睿选清味五合一PU木器漆,清味植物油配方,采用天然大豆油为原材料之一,环保工作从源头做起。施工容易效果好,漆膜柔韧度佳,附着力出色,最直白的呈现木质原始的纹理和毛孔,体现家具最原始风貌的美。

选装修材料,当然要把环保安全放在第一位,选用天然材料大豆油为原材料的产品,做好环保第一步,让装修完的居室内不再充满刺鼻的化学品气味,营造舒适温馨的爱居环境。

华润漆清味系列木器漆,真正安全环保的专业木器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