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y最新作品引欧美圈震动,网友看后纷纷艾特周淑怡

现在这段时间,电竞圈正盛行着一股“歪风邪气”------女装出镜。很多职业选手、解说和主播都走在了这条路上,就比如前不久女仆装出镜的Rookie以及cos霞的解说十一,他们都进行了首次尝试。不过要说起来,真正让人服气的女装大佬还是Sneaky,最近他也有作品放出来。

Sneaky这次cos的作品一如既往的高水平,如果只是这样也不足以拿来作为谈资,奇就奇在他这次的作品看起来似乎多了一点东西。而疑惑的还有欧美圈的一众大佬,包括S5和S7主题曲演唱者,美女主持Sjokz也都在作品下留言,看来Sneaky这次的作品确实非常有“吸引力”。

很多网友在看见这次的作品后却纷纷艾特起了周淑仪,不知道她在看后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其实游戏日报小笙本来也有很大的疑惑,但仔细观察过后还是能够找到一些痕迹,不过这看起来还真的是足够以假乱真了。

看来Sneaky是真的已经回不去了,小伙伴们,你们对Sneaky的新作品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