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赛日程曝光 LPL四人一个是劳动模范,一个去度假

Ning也许是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没有牌面的FMVP了吧,心疼Ning几秒钟

NING作为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的FMVP,在本年度的全明星赛上竟然只有一个项目让FMVP参加,还是个观赏性比较强的“双人陪玩”项目。果然是被拳头特邀过去渡假放松的特邀嘉宾。如果从这个层面来看的话,ning王这波还可以的。但是,我们粉丝还更愿意看到到ning在赛场上打野的身影吧。

继续造神计划,UZI堪称劳动模范,个人独揽7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而位于八强之巅的UZI,在本次全明星赛上堪称劳动模范,个人独揽七项比赛项目的参赛权:赛区对抗赛,东西方对决,1v1淘汰赛,双人共玩,极限闪击,慈善2v2模式,无限火力。真不亏为亲儿子,LPL真不愧是被7的意志支配的赛区。这波官方的安排,囧王者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造神计划继续呗。估计还有一层意思是,要给赞助商,金主大爷们一个交代。毕竟人家花钱了,曝光率和流量都远未达到预期。全明星赛上给足眼球,曝光率和流量吧。UZI估计要在全明星赛上,当一个劳动模范了。S8没有完成的事情,S9继续。“S9又将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会唱歌,会玩中单,兼职翻译的“肖央”Rookie,参加6大项目的比赛

如果全明星赛,没有给冠军队伍足够的牌面的话。不仅拳头自己面上无光,相信王校长又会第一时间跳出来直怼拳头了。所以这次,拳头给了肉鸡6个赛事的参赛资格。这样来看,还是蛮有牌面的。毕竟一个“新疆人”,只比“世界第一个ADC”少一个项目,想想也可以了。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将会在2018年12月7~9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启动,有兴趣的各位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各大直播平台。囧王者对于这种表演性质比较浓的全明星赛,没太大的兴趣,届时有空就瞅两眼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