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空地上堆放货品被人顺走 警方已介入调查

"双11"快递高峰期的余温还在持续,许多快递员为了节省派送时间,会将一些快递货品临时堆放在小区的空地处。谁知这一举动却引来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的注意。近日,就有一名快递师傅向我们反映,自己堆放在小区空地处的快递被人顺手牵走了。

监控画面显示:在小区入口道路上,一名戴黄色帽子的女子与另一名女子正在聊天,她们左顾右盼。随后她们走进了堆放快递的空地,拎了几个包裹快速地离开了现场。

快递员王师傅回忆:当天(11.22)下午来到长风馨苑小区派件,他先将快件堆放在小区门卫旁的空地上,一番分拣后开始挨家挨户配送。当他回到家中盘点当天的发件数时,竟发现有7个快递未被签收,调取监控后他才发现,原来是有人顺手牵羊了。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今天来到事发小区,发现小区内仍有许多快递堆放在空地处。小区保安向记者透露:"双11"之后,小区内快递激增,许多快递员为了省时方便,会将快件分捡到空地上,再逐一送至顾客家中。对于这种做法及王师傅快递丢失的事件,小区居民看法不一。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快递堆积的现象,已向相关快递公司反映过好几回,可惜成效不佳,仍有许多快递员将快递堆放在此。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正好有一名快递小哥在送货,他向我们表示:每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派送方式不同,自己并不会将货品堆积在小区的空地内,而对于快递的安全措施,他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案。

快递员:我会放在摄像头下面。有人动的话,会第一时间调画面出来的。 小件多的时候,我们会把袋子给封上。我们上楼的时候先把袋子给封好,然后再上楼的。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小区内停留了30分钟的时间,并未有快递员将空地上的快递运走。目前,普陀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胡晓虎 实习编辑:朱佳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