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感恩计划英雄配方,114除了苏烈的祝福,还送不知火舞

王者荣耀:感恩计划英雄配方,114除了苏烈的祝福,还送不知火舞

【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尘埃似锦终是戏,欲知游戏诸事,唯有电竞孤晴君!大家好,我是孤晴,伴你踏过不一样的游戏旅途。】

话说天美对于搞活动这件事情,一直都是非常有心思的。几乎是隔三差五,王者荣耀里面就会推出一个新的活动,可以说,你不管什么时候上线,都是不用担心没有活动参加的。当然了,一般来说,天美的活动都是以坑钱为主。但是呢,偶尔天美也是会稍稍良心一波,例如最近天美的感恩计划,就是一波福利集合了。

这次的感恩计划呢,不需要花钱,只要正常的点点点,我们就能获得不错的奖励,其中呢,有改名卡也有皮肤碎片和一些有用的小玩意,集齐六个英雄的祝福之后,还能直接领取到一个永久的英雄。这个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运气够好的话,还有几率直接抽取永久英雄哟。下面,孤晴就来给大家讲讲,英雄的配方吧。

百里守约的祝福:141/222

百里守约的这个,应该是最为简单的了。只要领取一次材料之后,直接222就能拿到守约的祝福了,守约一般送的,是某个限时的特效,说实话是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花木兰的祝福:231/312(改名卡)

木兰姐的配方呢,就是231了。这个配方,是有机会拿到改名卡的哟,如果想要改名卡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波!运气不好,也是可以拿到皮肤碎片的。

百里玄策的祝福:123/132

百里玄策和自己的哥哥是一样的,都是双配方,两个合成赠送的东西,都是限时的回城特效,相较于木兰姐姐的改名卡,还是略逊一筹啊。

铠的祝福:411/321

321/411,就是我们的铠皇祝福了。铠送的东西呢,就是铠这个英雄的限时体验卡,只能说寥胜于无吧。

苏烈的祝福:114

苏烈的祝福呢,就是114了。一般来说,苏烈送的就是一个铠的龙域限时皮肤。不过,这个配方有个极低的概率,是能够拿到永久的不知火舞的。当然了,孤晴本人比较黑,是不指望这东西了。

盾山的祝福:213

最后一个,就是我们的盾山了,213就是盾山的配方。

集齐六个英雄的祝福之后,我们就可以在领取英雄的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永久英雄领取了。这次的英雄还是不错的,不但有几位SNK英雄,还有阿珂、刘备、杨戬之类的,都是非常不错的永久英雄。孤晴呢,就是选择了一个最贵的杨戬。不知道,小伙伴们,你们选的是哪一个英雄呢?

屏幕面前的小伙伴们,对于天美的这次感恩计划,你们怎么看,有没有小伙伴是直接运气逆天抽到永久英雄的?欢迎大家留下评论哟。世间甲子须臾事,逢着仙人莫看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电竞孤晴君,伴你走过不一样的游戏时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