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山县烟草局3名工作人员围殴快递员 均被拘留10日

近日,广西钦州灵山县一名快递员被3名男子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疯转。

事发后,疑似被打快递员的家属在网上发帖讲述了被打的经过,并称3名男子为灵山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

发帖人还称,快递员全身多处受伤,手无法活动,目前还在住院治疗。据其附上的调解协议书显示,赖某颈部、肩部、腹部多处皮肤组织挫伤,且调解并未成功。

11月28日晚,钦州灵山警方发布通报称,11月23日上午10时许,在灵山县灵城街道三十六米街附近街巷处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经查明,当天上午赖某送快递到该处时,因车辆停放问题与刘某、梁某、谭某3人发生口角纠纷,后被3人殴打,造成赖某轻微受伤。

目前,刘某、梁某、谭某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11月29日上午,灵山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证实,涉事3人确实是该局的工作人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