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身份证照片可以重拍啦!3次机会!

如果说尴尬有姓名,那一定是你拿出身份证照片给他人看的时候!

今天,小编得到一个好消息,据官方称,今后,居民身份证相片将实现“多拍优选”。

啥叫多拍优选呢?

顾名思义,就是群众如果对拍摄的居民身份证相片不满意,可以申请重新拍照。

当然,你也不能一直不满意一直重拍吧,毕竟现在可是“拍照2小时,修图一下午”的时代!

官方规定,一共只能拍摄3次,然后从中优选满意相片。

而且办理过居民身份证的群众,2年内再次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时,还可以使用原相片信息办理。

你喜欢这种方式吗?

今天小编还要给大家介绍几个拍摄证件照片时的技巧,可以让你拍出来美美的哟~

1、穿黑色衣服,不要穿高领的。

2、淡妆,眼影可以不画,但眼线一定要画,但是只画内眼线即可,如果眼妆画的太夸张可是会被拒绝拍照的哦。口红可以选择粉红或橘红色,小编亲测橘红色更优秀一点哦,千万别用荧光色哦!

3、拍摄时眼神要看摄像头上方5~10厘米处,这样眼神会比较自然。下巴要内含一点点。肩颈一定要挺直了,不要弯腰驼背!

4、如果可以,放一张白纸在自己的大腿上,相当于自带打光器!

不用多,如果你能做到以上4点,相信你的证件照上一定会光彩夺目的,至少胜过80%的人啦!相信小编的就留个言,点个赞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