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酒店服务员偷走客房保险箱内千元美金被判刑

近日,静安法院审理了一起盗窃案,一位五星级酒店的客人,发现存放在保险箱内的美金不翼而飞,而箱子并没有被撬动的痕迹,是谁作的案?保险箱又如何打开的呢?

当客人发现美金失窃后,警方很快就将静安铂尔曼酒店的两名客房服务员,戴某和李某抓获,原来,当天他们进入被害人的房间做整理清洁,戴某伺机偷取了保险箱里的美元现金。 他们交代保险箱钥匙是偷偷私配的。

将2800元美金分赃后,两人先后找黄牛兑换成人民币。案发后,家属替两名被告人退赔了赃款。

事实上,这并不是戴某第一次监守自盗,在酒店的入职申请书上,他隐瞒了曾在浦东紫金山大酒店工作的经历,原因在于2016年1月,戴某因在该酒店内行窃,被处以行政拘留。 而此次再度作案,法院分别判处戴某、李某一年两个月及十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吴海平 视频来源:静安台 编辑:施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